
近日,市疾控中心收到来自市总工会的感谢信。感谢信说,“市疾控中心全力支持王晓琴同志参与达州五一合唱团排练演出,全市首届职工新春音乐会圆满成功。向中心及王晓琴同志表示衷心感谢”。
站在“十五五”开局新起点,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发扬实干担当优良作风,在守护人民健康战线上勇担使命,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文化生活,积极鼓励职工参与各类社会文化活动,全面展现疾控职工昂扬向上、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,以良好精神风貌培塑良好疾控队伍,以实际工作成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,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疾控力量。
撰稿:陈 玲
初审:袁 青
终审:殷春雷

